01.jpg


1

展会介绍


02.jpg
美国固废展是美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以固体废弃物和循环经济为主题的展会,来自104个国家的600多家展商和14,500个行业的与会者展示最新的固废、回收、技术与设备。涵盖整个废物、回收及有机行业,包括卡车、拖车、装载机、起重机、打捆机、推车、压实机、破碎机机、回收设备、垃圾填埋场防渗产品及设备。该展会还展示最先进的废物能源技术甲烷收集、压缩天然气车、堆肥桶、 废物减量、处理技术、可持续性以及餐厨垃圾与回收,此外还有一流的工程与顾问公司提供服务和技术解决方案。
03.png
WasteExpo 2024 新增加的亮点活动是一系列的焦点讨论,所有与会者均可免费参加。其中包括行业大咖与 WM(Waste Management)一对一讨论,共同讨论对垃圾行业未来的看法,还包括一系列行业协会的 CEO 的小组讨论。国家废物和回收协会(NWRA)、北美固体废物协会(SWANA)、环境研究与教育基金会(EREF)、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和建筑与拆除回收协会(CDRA)的负责人都讲参与并将发表讲话。



2

目标观众


负责废弃物收集、存储、转运和处置的政府部门、企业、环境工程师、环境咨询师和研究人员、负责健康与安全的官员、设备经销商和代理商等。

04.png

中国商务考察团企业将获得专业服务

1.免展会注册参观费(价格 135 美元)

2.参加全部会议享有特别折扣(5 折)

3.享有快速注册登记专用通道 ,免费使用国际商务中心、私人会议室、茶点、免费 WIFI

4.免费参加 展会开幕的欢迎会(价值 95 美元)

5.免费参加 针对外国参观者的国际招待会 (价格 79 美金)

6.获得有意愿向中国出口产品的美国展商名单。

7.协助获取签证邀请函 (签证自行申请)

8.安排与美国展商一对一会见洽谈;

9.国际奖学金项目:有 10 名或更多注册代表的代表团可以指定代表团中的一人获得WasteExpo 教育计划的免费入场券能免费参加所有培训会议 (建议选择精通英语的代表,所有的会议都是用英语进行的)


图片

欢迎咨询

图片
图片

美国使馆商务处    张江瑶

Email: Jiangyao.zhang@trade.gov 

Tel:010-85313426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