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日客厅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园管委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管委会
沈阳辉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苏州中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青岛斯普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康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天津松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6.png

7.png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5年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商务部批准的地区总部资格, 正式成为日立在华集团的统括公司,主要负责日立在华集团的投资活动和公司业务,在推进企业全球化、强化中国市场业务方面,积极发挥地区总部作用。日立(中国)有限公司的地区总部职能包括:引领在华日立集团公司,在电力、能源、产业、城市建设、金融、公共、医疗健康等领域开展各项事业;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可信赖的、安心的服务;根据需要对在华的各集团公司进行投资;联合集团研发中心与中国知名大型企业、大学等合作强化研发活动;积极推进企业社会责任(CSR)工作等。
对接合作意向:政府/产业园区以及有区域能源智慧管理需求的大型集团公司及计划投资光伏储能项目的企业等。

8.png

横河电机集团(YOKOGAWA)创建于1915年,以测量、控制、信息技术为核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9家公司。横河电机于1957年进入中国,以“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材料科学”、“生命科学”三大领域为中心,深耕高精尖技术,为各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双碳领域,横河电机基于“测量”、“控制”和“信息”方面的技术和实践,推出“碳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工业用户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对接合作意向:在高精度环境能源测量设备引进、智慧化能碳数据管理平台以及净零碳综合解决方案有需求的企业。

9.png

作为建筑环境的综合服务商,高砂热学自20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40余年发展历史。2003年,中国现地法人—高砂建筑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去年迎来了20周年纪念日。秉承母公司百年的技术积累及多项专利技术,我司积极推进现地化发展战略,同时为顺应中国的经济发展及碳中和的长期目标,我司立志为客户的建筑环境,净零排放提供多种综合解决方案,为中国的绿色经济和长期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对接合作意向:在工厂/楼宇高效节能领域有节能降耗需求的企业,并寻求代理商合作。

10.png

日本三菱重工业环境与化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领先企业,专注于环境保护和化学工程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他们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秉承着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

11.png

日本JFE公司是世界大型钢铁企业集团之一,亦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生产小轿车外板的企业,多项技术代表世界钢铁行业的最高水平。而煤焦油作为钢铁冶炼厂的副产品,加工后可广泛应用于沥青、塑料、橡胶、医药、染料、冶金辅料、化工原料等领域。经营范围:半导体、钢铁、建筑业、城市建设、回收、环境保护、技术研究。

12.png

川崎重工与日本国内外100多个关联企业构成了“技术企业集团”。发挥在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历史中历炼的技术实力,不仅涵盖陆、海、空、而且包括宇宙空间以及深海,向广阔的领域提供丰富的产品。航空航天事业不仅包括飞机,而且也包括人造卫星。铁路车辆事业向全球提供包括新干线以及纽约地铁等产品。船舶海洋事业擅长于制造天然气运输船和大型油轮等。能源解决方案事业总体承担从各种能源设备的开发制造到管理系统的业务。此外,川崎重工运用各种先进的工程技术开展广泛的事业,包括环保•回收利用成套设备、工业成套设备、精密机械、工业用机器人以及基础设施设备等。另外,川崎重工还开展休闲娱乐和通用产品事业,以 Kawasaki牌摩托车为首,各种产品闻名海内外。川崎重工通过开展无以类比的独特且广泛的事业,不断向解决客户及社会课题、创造新价值的目标发出挑战。

川崎重工在中国也拥有众多业务基地,从事各种产品的制造及销售等工作。作为其主要子公司之一的川崎重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被上海市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为建立和发展川崎重工集团同中国的良好关系方面提供着支持。


13.png

富士电机自1923年成立以来,在这100年的漫长历史中,不断革新能源和环境技术,在产业和社会领域中为世界作出巨大贡献。中国和富士电机的渊源由来已久,可追溯至1965年在四川省射洪县引进中国的首例阀门水轮发电机。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驱动控制器/不间断电源产品、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产品、低压/中高压电器产品等。
富士电机(中国)依托创业以来积累的技术和经验,追求电力、热能技术的革新,通过能够高效利用能源的高附加值环保型产品,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14.png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