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了解美国与中国香港对华合作重点关注和投资环境,探寻当前形势下经贸合作路径,开拓务实商机,在密尔沃基水联盟、罗克韦尔、等机构企业协同支持下,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计划于2024519日组织园区管委会代表及区内企业代表赴美国洛杉矶、芝加哥、香港等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此次考察重点关注美国和中国香港在清洁技术、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政策实践,深入了解当地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寻找商业合作伙伴,推动中国清洁技术产业的国际化合作与发展,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国际竞争力提升。


1.png

出访时间:2024年5月19日—26日



2.jpg

3.jpg

4.png



参团单位交通、食宿及相关业务活动费用自理,绿盟秘书处可统一安排交通及食宿,费用另行通知。报名费请详询绿盟秘书处联系人。

5.png

请于2024年3月20日(周三)前回传以下文件:

(一)请填写本通知附件1《报名回执》(同单位人员填写在一张表格上),由单位/公司领导签字盖章并扫描;
(二)请按照本通知附件2《报名信息采集表》填写所有参团人员信息,关键信息请反复核对;
(三)护照首页扫描件(通过绿盟办理邀请函或办理签证人员需提供),请确保护照有效期在11月19日之后;
(四)如已有美国签证,请提供扫描件(需在有效期内,仅通过绿盟办理邀请函人员需提供);
请尽早报名并提交上述材料,以便主办方按统一批次向美方申请邀请函,逾时将不便于外方统一安排。以上报名材料的电子版请以“出访美国中国香港-单位名称”为邮件标题发至shibin.guan@gpipc.org.cn。


6.png


联系人:关世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电话: 010-65102523同步微信

邮箱:shibin.guan@gpipc.org.cn


关于开展美国和中国香港绿色产业交流合作商务考察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1《报名回执》.doc

附件2《报名信息采集表》.xlsx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