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绿创杯全新升级!

以“绿创中国”为宗旨,深度链接绿色低碳产业的引领力量,深度链接绿色低碳园区的发展力量,推动大中小企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需求带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建低碳绿色产业的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的共融共赢生态,共创区域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征集范围

环境治理、能源节约与利用、碳管理与服务

二、大赛信息

(一) 征集区域:全球范围

(二) 报名时间:2021年10月7日至11月30日

(三)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四) 支持单位: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国际合作园区

三、参赛收益

(一)    奖项设置

大赛设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另设特别专项奖、服务专业奖若干。

优胜企业将根据实际名次获得赛事公开辅导课、园区对接会专场活动、产业对接会专场活动、金融对接会专场活动、知识产权服务、绿色技术优选目录、现场导师团1v1辅导、全媒体技术宣讲直播、现金奖励与差旅津贴、绿创中国优秀技术中国园区行巡演活动等有关福利。

(二)    评审维度

市场前景、竞争能力、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团队情况、运营发展等。

四、报名通道:

请报名企业于2023年11月30日前通过如下报名系统(建议电脑访问)提交有关技术材料,报名咨询13389928905。了解更多大赛信息和进程动态请您持续关注“绿色园区”微信公众号。

报名系统:https://greeninno.cn/login/signUp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