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线上沙龙活动将围绕助力中国城市和工业园区实现碳中和为主题,邀请比利时解决方案提供方,分享比利时碳中和策略路径以及创新性解决方案,提高中国相关园区政府部门以及项目开发方对实现碳中和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创新解决方案、综合方法的认识,并共同探讨中比碳中和合作机遇。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916.png

微信图片_20220921155913.jpg

绿盟简介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是在商务部外资司指导下,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36个在绿色创新、转型提升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6年8月20日成立的平台型机构,常设秘书处为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并于北京、苏州、广州、南昌、郑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十余年来联盟秘书处深耕企业和全国工业园区,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绿色转型解决方案,共同向“双碳”目标迈进。绿盟秘书处秉承市场化平台化发展战略,聚集国内外高端智库资源、先进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绿色投资机构,形成资源丰富,专业精专、技术先进的合作网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比利时约翰考克利尔集团简介

自1817年以来,在其创始人的创业精神和创新热情的推动下,约翰考克利尔集团在以下领域不断开发大规模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时代需求:保护自然资源,促进绿色交通,可持续生产,打击不安全因素和促进获得可再生能源。它对企业、政府和社区的贡献包括为能源、国防、工业、环境、运输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服务和相关设备。约翰考克利尔拥有5000名员工,2021年在23个国家实现了9.4746亿欧元的营业额。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