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开发区: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我国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双碳目标下推动开发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对标国际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理念,学习先进开发区的绿色低碳发展经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联盟拟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22年6月1日(星期三)14:00-16:00合作举办线上沙龙活动,主题围绕生态工业园区建设与经验分享,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工业园区管理者,共同探讨双碳目标下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最新政策与指标体系,分享丹麦卡伦堡生态工业园区循环经济发展经验,并邀请优秀开发区代表分享园区绿色管理创新理念与优秀案例。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安排中英同声传译。

请各单位委派环保、商务、发改等部门参与此次活动,并于5月30日12:00前反馈参会回执至yuxi.li@ecoteda.org。

 

联系人:李雨熹/13132008819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生态工业园区国际实践与案例分享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参会回执.docx

 

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