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燃烧的节能与调节直接关系到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同时能源的节约与环境保护直接影响居民生活水平,通过改采用高效节能的燃烧器,同时改善燃烧方法,加强供热系统的维护,可以最终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一、所属国家:

美国


二、技术名称:

工业燃烧器


三、技术描述与技术优势:

提高窑炉燃烧效率,最大程度减少氮氧化物排放量是很多燃气公司追求的目标。美国西拉斯热技术公司产品Selas是有110年历史的美国公司,一直是热技术制造商中的开拓者和领导者。这一传统始于19世纪德国的燃气路灯。该公司的burner(燃烧器)因为有名和出色,不但美国和欧洲500强公司采用,国内也有公司购买使用,非常适用于石化等行业加热、烘干和锅炉等应用。

Selas公司是一个拥有5家不同品牌的美国一流燃烧器制造公司,其研发生产的高质安全高效燃烧器广泛应用于各种燃油、燃气锅炉以及工业生产的轧钢、热处理、退火炉,粉末喷涂烘干等用途。采用Selas公司燃烧器的客户普遍反映其可靠、高效,能达到美国加州标准的特低氧化氮(NOx)排放,节能减排。Selas拥有一流燃烧器,可以满足供暖供气燃气燃油锅炉改造等项目需要,同时也同样适用于热处理、退火炉等生产设备,起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此外,在Selas拥有的子公司中,Maxsys Fuel System公司(英国子公司)专业开发节能装置,其产品特别适用于燃油燃气锅炉等设备的燃料处理,通过更充分燃烧技术达到每年可以降低能耗5%-9.5%。例如:著名的道化学,福特汽车和国际造纸等都已经安装使用。不仅节能效果显著且价格适中。投资回报期通常在二年左右。而且,可以帮助客户减少二氧化碳等的排放。每年节约油气仅消耗5%-9.5%。

微信图片_20201208150050.jpg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