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垃圾资源回收分选

时间:2021-06-08


自2020年7月启动的“能源新精彩,无废新未来”——首届“绿创杯”绿色技术创新大赛现已进入决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团从技术先进性、市场前景等维度评选出了20个具有投资和应用价值,且较为成熟的项目入围决赛。

北京安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翘首以盼,期待与园区、企业、投资机构的合作!

安麒智能.png

 AI赋能-垃圾资源回收分选

 北京安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中关村技术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机器视觉和智能机器人技术,通过领先的人工智能、光电识别与机器人控制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的分选服务 。2019年科博会北京高精尖技术成果之一;曾获全国建筑固废资源化最佳使用技术奖、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安麒智能将致力于“让机器懂世界,让世界更美好”。

主营业务包括:智能识别软件开发、应用与销售;智能分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智能分选设备系统集成、设备EPC。

安麒智能基于人工智能识别和智能机器人分选技术,打造高速机器人分拣及分选平台,首先进入装修垃圾、生活垃圾低值可回收物,废塑料的再生利用等。该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机遇期。

未来,将根据市场情况和企业发展,进一步向电子垃圾、矿山固废处理、危险废弃物、农业产品分选等领域发展。

安麒自研的光电识别技术平台:覆盖X射线、可见光、红外、涡电流、电磁波等主要波段;广泛适用于金属、煤、砖、混凝土、塑料、纸等材质的检测。

安麒的机器人运动控制算法平台支持市面上主流的六轴机器人,并联机器人,Scara机器人以及直角坐标机器人;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快速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灵活周到的本土化服务,公司的研发、决策中心均在中国,相较国外竞争者,根据国内企业要求反馈和适配的速度更快,相较国际服务商能够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和周到的售后服务。

团队核心成员均有着丰富的经验。团队核心成员均有十年以上的相关领域工作经验,都是拥有行业人脉和资源的骨干,对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可快速开拓和占领市场。


重点产品服务

重点产品:智能材质分析软件平台、智能光选机、智能拣选机器人、智能监控大屏

重点服务:装修垃圾、塑料再生、生活垃圾低值可回收物的智能分选工艺设计和设备EPC


希望合作范围

地方政府资源:城管局、住建局、商务局、科技局

地方国企资源:城投公司、环卫集团、城建、建工集团、供销社

融资需求:1000-1500万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