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绿斯达材料有限公司.png

生物降解材料及其在有机固废闭环管理中的应用

绍兴绿斯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技术的优势方面,公司由美国博士专家团队创立,公司专注于生物基、生物降解材料与产品研发、有机固废堆肥化处理技术研究,并已实现产业化发展模式,拥有15年的专业研发实践积累和国际领先的行业技术。

技术的主要客户方面,海外主要客户有NTIC (全球最大的聚乳酸生产企业),可口可乐、特斯拉、谷歌、沃尔玛等等知名企业;国内我们与绍兴市政府、海南省政府合作。

技术的应用方面,2019年,我们开始在国内积极实施可堆肥生物降解垃圾袋推广试点工作,验证可堆肥生物降解垃圾袋在推动有机固废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方面的优越性以及在国内大范围推广的可行性。截至目前,已经在上海、海南、绍兴取得初步进展。

技术的成效方面,在美国我们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20%。在国内,通过绍兴市各镇街与部门采购,我们产品已进入10多个街道社区、5万多个市民家庭。

公司在原材料改性技术上的提升,使得产品的透强度、防水、耐热、防静电等使用性能也更加优越。而且安全无毒,可溶于水,在堆肥条件下,90天内可实现完全生物降解,已获得国内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认定,且符合美国和国际生物降解标准。项目已申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在未来三年将绿斯达打造成为生物降解行业的领军企业,打造生物降解材料全产业链、全领域应用、及Zero Waste示范基地。


重点产品服务

重点产品:生物降解垃圾袋

重点服务:推广高温好氧的堆肥化处理技术服务


希望合作范围

希望可以与当地政府、学校、园区等进行合作。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