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飞轮储能项目

时间:2021-05-14


image.png

◽️ 大型飞轮储能项目

◽️ 贝肯新能源有限公司

贝肯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先进储能技术,特别是飞轮储能技术电网应用的高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将先进飞轮储能技术应用于电力行业,旨在加强我国电网的可再生能源消纳能力,助推能源转型和电网升级,提高电网运行稳定性和安全性及电能质量与服务水平,帮助发电企业降低设备损耗成本,努力提高可再生资源利用率;具体通过电力辅助服务、智能微网、独立调频、机组联合调频、多元混合调频方式,为电力行业以及其他行业或领域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经济、可持续、智能化的高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用于商业应用的储能飞轮具有250 kWh和500 kWh两个规格。这种储能飞轮应用于电网调节具有反应速度快,运行成本低,环境友好等特点,是目前世界上单体容量最大的飞轮储能单元。公司独家100%收购了加拿大temporal power飞轮储能公司,能够实现加工制造国产化,并拥有世界领先技术。拥有原Temporal Power 公司核心技术及工程团队成员,具有丰富的飞轮储能项目实施经验、完善的供应链、强大的工程技术服务队伍。此外,公司具有国内强大的技术团队,研发了配套的PCS控制系统,形成了适合中国电网调频需求的并网及控制技术,能够提供完整的储能工程应用解决方案,并参与项目技术支持、核心设备提供、设备运行及维护服务等。

应用案例:

1. 加拿大Minto镇NRStor独立电网调频项目,容量为2MW的飞轮储能项目。

2. 安大略省圭尔夫项目,项目设计容量5MW,服务于当地电网调频,设计寿命20年。

3. 加勒比海阿鲁巴岛10MW飞轮储能项目,和可再生能源联合使用,提供全岛的电力供应。

重点产品服务

通过发电侧辅助服务(AGC)、用户侧定制化方案、微电网储能及独立储能电站等方式为用户或电网提供精准的高技术解决方案。

可应用于多个领域:电网平衡、可再生能源、孤岛电源、5G基站、轨道交通和数据中心等

希望合作范围

国家电网及区域性电网公司

大型发电企业

新能源企业

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等相关企业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技术路演

路演视频.png

image.png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