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 锂电池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

◽️ 安徽优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在国内率先提出智能电池管理理念,倡导对锂电池进行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基于4G或5G无线通讯技术实现iBMS智能硬件与iBMP管理平台的远程双向互联,将全部电池运行数据实时发送到平台,并在云端结合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最终实现基于数据驱动的端云协同管理、主动安全管理和全生命周期个性化管理,让每一块锂电池安全、高效运行。公司已经与行业内200余家客户建立合作,累计装车超10万套,接收电池运行数据超200亿条,提供云端协同控制数千万次,有效提高了电池系统管理效率和状态估算精度,为锂电池应用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重点产品服务

iBMS智能硬件:四大系列标准化硬件模块,多应用场景支持,全系列iBMS智能硬件高度集成无线数据传输单元,与优旦电池PaaS平台天然无缝连接,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电池管理体验。

PaaS数据平台:平台即服务,基于数据驱动的锂电池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高稳定设备连接,提供丰富的电池数据管理接口和服务接口,支持端云协同管理和主动安全管理,更精准、高效,7*24h保障电池安全。

SaaS创新应用:软件即服务,面向业务全流程/产品全周期提升效率。硬件在线采购,软件自动生成,状态实时监控、故障远程诊断、OTA空中升级,万千电池无线极连,永远在线,电池全生命周期信息可追溯。

希望合作范围

对电池管理系统有直接需求的锂电池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提高锂电池企业客户项目匹配效率,降低售后运维成本。

在动力电池领域有布局或深度参与电控系统研发的整车企业,基于优旦技术积累和项目开发经验,提供电池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服务。

为整车提供锂电池租赁、换电、共享服务的运营企业,基于优旦iBMS、PaaS、SaaS产品线,提供锂电池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完整解决方案,通过云端协同管理和主动安全管理,实现电池安全预警并充分挖掘电池最大价值。


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技术路演

路演视频.png

image.png


附件:
  • 微信公众号

  • 秘书处微博

无废园区建设指引

进行无废园区建设是我国全面推行绿色发展,实现国家制造强国战略的有力保障。绿盟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和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的指导下,联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经开区、“11+5”试点城市生态环境局及试点内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编制了这本建设的实操性指南,为“无废园区”建设提供指引。

报告下载>
  • 主办单位: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
  • 技术支持电话:022-66371809
  • 版权所有:天津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
  • 京ICP备2020035841号-2
  • 网站管理及技术支持:国家级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绿色数据中心

绿盟官方信息发布渠道

绿盟最新视点交流平台